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学集体签名感谢我院暑期课程
发布日期:2006-09-25点击数:
近日,选修我院暑期课程International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的学生给我院院长邵华泽发来一封附有全班同学签名的感谢信,高度评价课程内容和讲授方式,对我院的暑期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同学们的集体签名
同学们在感谢信中说,该门课程的任课教师Robert B.Affe 先生精彩的讲解和生动的例子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ffe先生布置的课后作业直接针对现实生活中的广告,而且牺牲他自己的休息时间指导每个小组的工作,为同学们制做调查问卷,给各大企业打过咨询电话,搜集数据并制定市场策略,亲手设计广告并制作出来,这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广告媒体行业的特点和工作方式,有效巩固了课堂所学知识。 同学们认为,Affe先生以学生为中心,问题导向式的美式授课方式在中国学生身上得到了有效的发挥,大家感谢新闻与传播学院能够请到这样优秀的老师,并衷心希望北大老师也能学习国外教学方法的长处,早日把北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上一条:李锐同学去世 师生深情送别
下一条:我院非线编辑实验室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