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9点击数:

202367日中午,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40余名工会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院长助理王玮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同志致辞,他讲述了工会的起源和承担的责任,感谢第二届委员会为会员做出的贡献,期待第三届委员会有更好的发展,希望学院工会和校工会多多交流、共享资源。

张宝岭致辞

第二届工会主席许静做工作报告。她介绍了自2018年换届以来工会开展的工作,与大家一同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工会与全体会员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其中有成绩有荣誉,也有遗憾和不足。会员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第二届工会工作的认可。

许静做工作报告

王玮主持会议

投票选举环节由监票人王维佳主持。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维佳宣布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按拼音顺序):刘金河、刘杨、王金媛、王天夫、魏波、徐金灿、许静。

王维佳主持投票选举环节

会员投票

最后,党委书记唐金楠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院第二届工会的工作,祝贺本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产生,并希望新一届工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全体会员,组织开展具有意义的工会活动,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

唐金楠总结讲话

上一条: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促进工作交流,改进招生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招生工作推介与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