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26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10-15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3:00,新闻与传播学院第26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二教421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支越、团委书记谭卓以及第26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冯支越为党课全体学员做题为“学校治理与北大形象建设”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冯老师对学校治理结构、建设良好大学形象以及党员骨干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生动而深刻的阐释。在此基础上,冯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参与党课学习的动机,端正入党心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学院党课领队辅导员王琪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基本情况及纪律要求。她对北京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进行了细致说明,向党课学员强调了课程安排、请假制度和补课纪律等相关规章制度,并对学员学业以及成绩考核方式做出了说明。此外,为方便培训班学员之间的交流,推动学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本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将全体学员分为五组,并确定了负责人及小组长。 会议最后,党课负责人谭卓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纪律的重要性,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党课培训班的纪律,鼓励大家在此基础上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从而认真上好党课,切实学习党的知识,最终顺利结业。 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聆听学校治理与形象建设工作报告,全体学员对党组织及其工作的严肃性建立起更为深刻的认识,在思想境界上得以提升。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以开班动员为起点,继续做好第26期党的知识培训班的后续工作,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与培养工作,为党组织源源不断地输送能力卓著、思想过硬的优秀后备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书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党的群众路线集体学习暨意见建议征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