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庆系列活动——联手空中传媒“手机改变生活”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05-05-24点击数:
5月26日(周四)下午2:30 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沙龙嘉宾: 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 陈刚 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 熊澄宇 空中传媒主编 齐小石 《京华时报》编辑部主任 摩托罗拉市场营销总监 徐立群 CNET科技资讯网 执行主编 高飞 中国移动全球通市场经理 刘立丰 中国第一短信写手 戴鹏飞 沙龙内容: 沙龙第一节:手机:从工具到媒体的嬗变。从传播学者、传统媒体从业人员的视角,探讨手机具有哪些成为媒体的优势,与传统媒体又能够实现怎样的互补和互动。 沙龙第二节:改变生活的手机传播。由通信业界人士作为嘉宾,探讨他们眼中的手机的媒体特征及传播优势,分享他们对市 场的把握和经验。 沙龙第三节:手机文化 大众乐趣。嘉宾围绕手机文化和观众对话,探讨最为人们所熟悉的短信、彩信、彩铃等由手机衍 生出来的文化现象 另有北京大学民乐团、北京大学吉他协会倾情出演 更有…… ?现场将抽出手机一部! ?拇指一族现场狂飙!谁的短信发得最快,赢取免费增值业务套餐! ?更有五花八门的礼品,让你绝不落空: 价值500元的碧斯国际美容美体中心美容卡 枫花园汽车影院免费贵宾券、八折券 方正Apabi数字图书馆读书卡 空中传媒、全球通精美礼品 …… 带上你的手机来参加吧, 我们许你一个美妙的下午!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我院2005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04-05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二学位期末考试初步安排(更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