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度新闻报道国际培训高级课程”在河南郑州举行
发布日期:2009-04-23点击数:
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传媒中心联合举办的“深度新闻报道国际培训高级课程”于2009年4月6日至2009年4月10日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在三天半的课程中,来自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传媒中心的戴雨果教授讲授了英国调查性报道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英国《卫报》资深记者Nick Davis 和BBC调查性栏目《肯扬面对》的主持人Paul Kenyon,分别讲授了纸质和电视类调查性报道所涉及的若干重要问题和技巧,并分析了经典案例。清华大学程洁副教授就《信息公开条例》的内容分析了调查性新闻报道的法律支持。北京大学的徐泓教授就调查性报道的职业理念、专业标准和调查路径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三十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他们分别来自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和大河网。

上一条:新闻学界与业界北大共话灾难报道
下一条:北大女篮再次摘得CUBA东北赛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