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日期:2011-09-02点击数:
9月1日晚7:00,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学期首次全体学生骨干会议在三教103室召开。院团委书记吕晓轩,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马德林,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欣、王小敏出席了此次会议。院团委各部门、院属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新纳成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郭蕙主持。 首先,院团委书记吕晓轩宣布了院团委人事变动情况,并通报了新的人事任命。随后,院团委各部门、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通过近期招新刚刚进入院团委的2011级新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与会学生骨干以丰富的语言形式呈现自己的个性特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介绍,与会成员对自己的工作伙伴有了初步了解。 自我介绍环节后,吕老师对团学组织的新成员们提出了希望,并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全体新成员尽快调整心态和生活方式,率先垂范,为学院广大同学做出榜样。与此同时,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思想引领、成才服务和就业创业等工作领域发挥自身专长、创新活动形式,在增强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全院同学的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最后,院团委各部门及各学生组织进行了内部交流,新成员们熟悉了部内成员,具体了解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本次会议对今后学院团学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团学组织成员相互了解、增进友谊、默契协作,也有利于正确引导广大学生骨干提升自身修养,增强责任意识,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北大新传学子。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朋辈成长计划”之“新生心理工作坊”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18期党性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