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0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和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3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学院34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总结交流上学期工作,部署本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唐金楠、党委副书记卢亮、团委书记王祯、党委秘书逯容如、团委副书记张冉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金楠传达了学校党委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等进行了部署。他勉励学生党支部书记珍惜锻炼机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己承担的职责使命和工作价值。他希望学生党支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通过有设计、有规划的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卢亮结合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要点,对新学期的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希望各学生党支部要在完成规定动作、重视日常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主动加强主题引导、资源拓展、形式创新和成果深化,持续提升支部工作活力。

王祯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共青团重点工作规划,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发挥主导作用,在团员推优入党、日常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等工作中与对应团支部加强沟通和衔接,更大程度发挥党团联动作用,构建党团联动新格局。逯容如强调了党员发展流程,重点介绍了目前党性教育读书班学员的学习情况,提醒各学生党支书及时跟进督促,确保完成学习任务。

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的日常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