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中国记者节公益论坛
记者节系列活动之一:10月29日人文摄影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07-10-25点击数:
第一场 人文摄影专题——罗红先生专场讲座 时间:10月29日18:30 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北配殿 主讲嘉宾:罗红 罗红,好利来公司创始人、好利来集团公司总裁,知名摄影家,自1995年起,摄影之旅的足迹踏遍中国西部、阿里高原无人区和北极圈,2001年起16次远赴非洲拍摄。其人文自然风光作品广受好评,作品曾被邀请在北京地铁站、沈阳世博会上展出,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邀请举办的“地球,我们的家园”个人摄影展,使他成为第一个在联合国总部举办个人影展的中国摄影家。2006年11月,罗红以个人名义在联合国创立“罗红环保基金”1000万元人民币,成为首个在联合国创办个人基金的中国人。2007年11月,罗红先生将再次进入极地拍摄!

上一条:记者节系列活动之二:10月30日时尚摄影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庆祝记者节摄影专题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