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03-16点击数:
3月16日中午12:30,为切实贯彻落实北京大学党委对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统一安排和具体部署,中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二教407室顺利召开。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泓,院党委书记冯支越,副院长陈刚、程曼丽,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波等领导以及学院教职工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大会的还有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学生党员。本次大会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波主持。 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王洪波首先介绍了大会的主要内容为选举中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他向全体与会党员报告,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54人,实到126人,大会有效。 随后,王洪波宣读《中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落实北京大学党委有关规定、结合中共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实际情况,强调了严肃认真的选举态度和坚持党性原则。到场党员鼓掌表示通过选举办法。王洪波详细说明了2名代表候选人冯支越、徐金灿的酝酿提名经过,在提出并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小组名单后,选举正式开始。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张积老师主持。经过再次清点人数、发选票、逐条宣读填写选票说明、填写选票、有序投票、开箱计票等环节,张积老师向大会宣布了计票结果。 最后,王洪波向全体与会党员宣布,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支越当选中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顺利进行,是党员民主权利的重要体现,也是认真负责地进行前期组织推荐工作的必然结果。中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在组织工作过程中,严格遵照组织程序和民主集中制原则、明确组织纪律、严格工作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将科学性与民主性有机结合,使大会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委将以此为良好契机,继续探索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新方法、新机制、新途径,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第十二次党代会文件起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第19期党性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