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荣获教工主题党日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2-03-21点击数:
3月2日,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教工党支部中开展“立德树人、示范引领”主题当日活动的通知》,对党日活动中深度动员、组织有力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予以表彰和奖励,其中包含优秀组织奖一等奖5个,优秀组织二等奖9个,优秀组织奖15个。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立德树人、示范引领”教工主题党日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2011年10月19日,校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在教工党支部中开展“立德树人、示范引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组织教职工党员赴乐亭、唐山开展“服务群众树形象、示范引领创一流”等主题学习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延东国务委员在我校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立德树人、示范引领”活动,以期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上一条:关于表彰“立德树人示范引领”教工主题党日优秀组织奖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推出“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