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讲座通知:韩启德院士给健康传播专业硕士的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9-01点击数:

暑气渐消秋意至,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啦!新学期伊始,由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基础医学院开设的《医学概论》课程第一讲《医学导论》将于9月7日9:00在北京大学二教313教室正式开讲!


授课教师介绍


韩启德,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中国科协名誉主席、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


1F38F



课程简介


2017年,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原主任韩启德院士的倡导下,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北大医学部跨学科合作,首次招收健康传播方向硕士研究生。


为了提高学生医学人文素养,提升专业影响力,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基础医学院开设了《医学概论》课程,将医学的科学属性、人文属性、社会属性与传播学有机结合,立足于医学的健康传播。


课程于2018年正式启动,17位授课教师中,超过半数为院士和领域内国家级专家,课程好评率达94%。



想了解医学是什么?


想增加医学知识、健康素养?


想了解国家健康战略?


请关注《医学概论》课程!


这里都能满足你




上一条:陈刚:国际新闻传播人才的培养,应强化宽度、深度与硬度
下一条:[Seminar] Marco Polo in the New 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