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4月19日讲座:如何运用公关手段影响欧洲媒体
发布日期:2006-04-17点击数:
演讲题目:如何运用公关手段影响欧洲媒体 讲师:Wahida Ashiq (艾雪珂) 时间:2006年4月19日下午4:00-6:00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113 Wahida Ashiq 毕业于英国著名的利兹城市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公关系。她从世界上最大的公关集团—奥美公关开始了她的事业。 她之后就职于其他一些知名的公关公司,包括伟达公关(Hill and Knowlton)。她还为一些大型的跨国公司服务过,包括英国电信, G.E Capital 和柯达。 她最擅长的是媒体关系,曾服务过许多公司和政府。举个例子, 她为英国电信的全球游艇大赛撰写的媒体采访手册曾受到全世界各个参赛选手的好评;她还指导加拿大安大略省,如何把安大略省定位成全球的商业中心。 Wahida 在公用事业方面经验也很丰富。她曾为新西兰旅游局、加拿大贸工部、英国节能信托基金工作过。其中在英国政府的节能信托基金中,她管理了650万英镑的预算来策划唤起公众对于大气变化的关注的一系列公关活动。为了表彰她在这个项目中的杰出贡献,英国公关协会特地嘉奖了她。 不久,Wahida 创建了自己的公关公司--93? . 马上她就争取到了大客户--飞利浦,还有一些不断成长的中国客户,比如中国商业(Business-China) 和 ZTE。由于对于中国市场的专业能力,该公司成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英国代表处推荐单位。

上一条:《政治传播》“新旧媒介在都市治理与政治中作用”专辑征稿(截止日期9月1日)
下一条:学术讲座题目:中国有可能实行“通识教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