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11月14日晚富媒体广告最新技术与广告作品演示会
发布日期:2006-11-10点击数:
时间:11月14日18:30–20:30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新闻发布厅 主办:中国最大的富媒体广告公司互动通 协办:北京大学广告协会 欢迎大家参加! 资料链接: 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希望用户能够参与到自己的广告中来,而不只是让其一味被动地观看,并希望在表现平台和形式上有所创新。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音、视频和网页脚本等丰富的元素被添加到互动的广告中来。正是在这些背景下,“富媒体”一词开始变得越来越热。 区别于传统的gif图片和简单的Flash动画,富媒体(Rich Media)广告结合了声音、视频及动态脚本技术,能够通过定制实现个性化的创意和页面效果。一方面,富媒体广告可以把广告主在电视台播放的广告在互联网上实现,并可实时汇总用户观看数据(比如,看到哪里关掉、看了多长时间、是否点击进去,以及一些调查活动);另一方面,还可以整合进各种创意,配合其他页面元素。

上一条:[11.17]新传社纪录片展映:寻找小津
下一条:11月10号晚新闻与传播专家论坛:奥运传播与国家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