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12月8号晚新闻与传播专家论坛:詹国枢谈新闻写作技巧
发布日期:2006-12-05点击数:
12月8日(本周五)晚,新闻与传播专家论坛特别邀请《经济日报》副总编辑詹国枢来我校演讲,这次讲座是“新闻战线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赴高校系列讲座”的第二讲。热诚欢迎广大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前来听讲!   时间:周五(8号)晚18点  地点:理教203  题目:妙手著文章——谈谈新闻写作的技巧  主讲:《经济日报》副总编辑 詹国枢


詹国枢
詹国枢,四川人; 共和国同龄,老三届高中生; 上山下乡,当过知青; 1977年恢复高考,考入复旦大学新闻系; 毕业后到《经济日报》,曾任部主任,编委,现任副总编辑; 全国新闻界最高奖“范长江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作品多次获中国新闻奖; 出版《活得有滋有味》、《没有热点的世界》、《中国国有企业向何处去》等书籍多部。

上一条:“关注电视——电视媒介与科学文化传播”主题讲座
下一条:12月1日晚新闻与传播专家论坛:梁衡谈记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