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16日晚讲座:成功创意的秘密
发布日期:2007-04-13点击数:
题目:成功创意的秘密 演讲人:陈耀福  达彼思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 时间:4月16日晚5点50分 地点:电教239 陈耀福简介: 新加坡人,1982 年开始广告生涯,曾任职于新加坡李奥贝纳,GREY,智威汤逊。现任达彼思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 作品曾获得300项国内外广告奖,包括:D&AD,Cannes,Clio,Adfest Asia,Asia Media Awards,times Asia Pacific Awards Times Chinese Award,LongXi awards Singapore&Taiwan 4A's Awards. 1997至1999年出任台湾智威汤逊执行创意总监,带领公司创下十年来最优秀得奖成绩及智威汤逊在亚太区最佳代理商的荣誉。作品也为公司赢得台湾地区广告圈获得国际奖项最多的美誉。“陈耀福现象”也成为圈中佳话。 2000年开始以新加坡为基地,负责智威汤逊东南亚六国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及越南的创意团队。 2002年为新加坡智威汤逊赢得公司全球创意奖年度最大奖。 同年赢得新加坡户外广告年度全场最大奖。 2003年泰国智威汤逊以特优的创意表现赢得Media亚太最具创意代理商及Gunn Report 排名全球最具创意代理商第十一名。 同年为新加坡智威汤逊在Asia Media广告奖赢得第一排名。 同年赢得新加坡4A广告奖全场最大奖: 金锣奖。 2004年马来西亚智威汤逊赢得嘎纳户外广告奖全场最大奖,为东南亚历来首个嘎纳GRAND PIX。 同年由于对亚洲创意的贡献成绩卓越,获得ASIA MEDIA年度最佳创意人奖。 2005年4月,在WPP诚邀下,加入达彼思广告出任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定居上海。上任后,为达彼思中国赢得了喜力大师杯,魔兽世界,人头马等重要比稿。 陈耀福积极参与演讲教学及评审活动。曾任新港台4A,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亚洲Media,Times Asia Pacific,台湾时报,龙玺广告奖评审及2006年D&AD大奖. 为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报集团新闻奖常年评委。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课程委员会委员。 除了定期于时尚杂志都市生活发表写专栏,文章也常见于各媒体包括:《广告杂志》(台湾),《国际广告》(大陆)等. 服务的客户包括别克,喜力啤酒,必胜客,诺基亚,人头马,HSBC,麦当劳, Acer宏基电脑,统一食品,Nike,纽西兰奇异果,Mazda万事达,DTC (DeBeers)。渣打银行,Advance Agro (Double A Paper), 新加坡民防部队,Shell, Unilever, Nestle, BreadTalk 面包新语。

上一条:18日晚讲座:出版经营管理主题演讲—以BRILL公司为例
下一条:Dr. Ian Weber讲座:青少年与网络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