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报送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3点击数:
作为中国记协指定的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我院自2020年3月29日起将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评选要求和初评工作日程在学院网站上发布,向全国新闻单位及个人征集2019年度公开播发的各类优秀新闻作品。日前,经我院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审核、讨论和集体评议,拟报送以下3件作品参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依照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及我院工作流程,定于2020年6月3日至6月9日公示入选作品,欢迎各界人士监督。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信函、邮件或电话等方式提出异议。 电话:010-62759312 电邮:weibo522@126.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联系人:魏波 报送作品目录: 1.媒体融合:《初心永恒》,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6月17日首发; 2.系列(连续、组合)报道:《隐形冠军·破茧往事》,《宁波日报》,2019年8月16日首发; 3.国际传播:《方舟·东黑冠长臂猿》,广西广播电视台,2019年4月24日首发。 这3件作品的报送理由得到初评委员会一致认可,其公示材料详见附件。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年6月2日

下载: 1.媒体融合:《初心永恒》 2.系列通讯:《隐形冠军·破茧往事》 3.国际传播:《方舟·东黑冠长臂猿》(提取码:1hv6)

上一条:2020年6月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下一条:2020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招生拟录取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