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2点击数:


 

1、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拟接收以下类别考生:直博生、专业硕士新闻与传播方向(含健康传播项目)、专业硕士国际新闻传播方向。

2、          健康传播项目欢迎有医学和跨学科背景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网报时注意在备注中标注“健康传播”。

3、          北京大学的文/体特长生、选留学工干部、团中央支教团成员等专项项目,网报时注意在备注中标注。

4、          接收材料和网报截止时间:202398日中午12点(材料送达时间)。

5、          新闻与传播学院推荐免试生考试初步拟定时间:2023916-17日,具体时间以推荐免试生考试通知为准。

6、          新闻与传播学院推荐免试生考试将采用线下面试方式。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92

 

 

 

上一条:申请2024年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推免攻读研究生提交申报材料须知
下一条: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生推免资格申请的通知和推免期间办理英文成绩单办法调整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