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报送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6点击数: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是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之一。依照中国记协第33届中国新闻奖报送工作相关要求,学院202339日起在学院官网发布《关于征集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面向全国新闻单位及个人征集2022年度公开刊播的各类优秀新闻作品。日前,经学院初评工作小组审核、讨论和集体评议,拟报送3件作品参评第33届中国新闻奖,现将参评作品予以公示(作品材料详见附件)。

1.新闻专题(新媒体):《时间的答案:这里有一个你不知道的十年》,人民日报社,20221022日刊播;

2.系列报道(电视):《我们的美好生活》,宁波电视台,20221013日刊播;

3.通讯(报纸):《“北京时间”捧回中国专利金奖的背后》,陕西日报社,2022920日刊播。

公示时间:2023526日至202361日,

公示期间,如对参评作品有异议,可通过信函、邮件和电话方式提出。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联系人:魏波

联系方式:010-62759312

邮箱:weibo522@126.com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525


附件:作品材料

 

上一条:2023年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长图书馆开馆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