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报送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8点击数:

作为中国记协指定的中国新闻奖首批试点报送单位之一,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自2021年4月7日起在学院网站发布《关于征集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面向全国新闻单位及个人征集2020年度公开刊播的各类优秀新闻作品。日前,经学院初评工作小组审核、讨论和集体评议,拟报送3件作品参评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现将参评作品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日期: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5日。
  公示期间,如对参评作品有异议,可通过信函、邮件和电话等方式提出。
  
  联系方式:010-62759312
  邮箱:weibo522@126.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联系人:魏波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5月18日
  
  报送作品目录:
  1.通讯与深度报道:《战“疫”的力量》,光明日报,2020年1月31日刊发;
  2.通讯与深度报道:《我是秦岭“净水鸟”》,《陕西日报》,2020年7月13日刊发;
  3.电视消息:《告别湖心岛,洞庭湖区最后三个渔村搬离》,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2020年11月30日刊播。
  
  作品链接:百度网盘
  提取码:c0r3

上一条:讣 告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博士招生补录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