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再次荣获“北京大学2022年度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4-26点击数:

 

2023425日下午,北京大学召开“2023年北京大学春季学期安全业务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表彰2022年度北京大学安全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再次荣获“北京大学2022年度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唐金楠书记代表学院领奖


2022年,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完善院内规章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切实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党政联席会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在全院教师、学生大会上加强对师生的引导,及时关注并提醒学院师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针对楼宇的安全管理,学院聘请了专业的消防中控值守人员、消防维保人员对楼宇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确保了学院办公大楼的安全,给全院师生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教学、科研、学习环境。

每月针对楼宇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上一条:“面向未来的全球广告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同人民一起开拓 同祖国一起奋进——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暨庆祝建校125周年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