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24点击数:
9月18日中午12:15,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北京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光华管理学院王其文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支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积、团委书记谭卓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座谈会。结合新学年学院整体党建工作安排,座谈会重点就各党支部如何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 冯支越老师系统介绍了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并围绕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等,着重传达了《北京大学学生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意见》的内容。他特别嘱咐各个支部对教育实践活动予以充分重视,聚焦“四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风气,围绕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关系到学院发展方向问题,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各支部认真制定活动计划,切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将活动落到实处,服务学院广大师生”。 在交流中,王其文老师表示,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应按照进度服务质量的原则和“突出抓重点,普遍受教育”的要求进行,各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扎实推进,利用活动契机,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助力学院发展。王老师勉励大家说,北京大学的青年理应主动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心系社会、勇于担当。 随后,会议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各年级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还学习了北京大学组织工作系统的操作方法。(文/凌杉杉 张可欣)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学生座谈会征集意见建议
下一条:关于举办北京大学第26期党的知识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