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暨寒假期间工作布置会
作者:张涵抒 发布日期:2023-01-13点击数:

为总结工作成绩,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工作,11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寒假期间与下学期开学初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亮、团委书记王祯、党委秘书逯容如、团委副书记张冉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亮主持。

1120C

卢亮主持会议


卢亮对上学期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各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开展、疫情防控、组织建设与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建议各支部充分利用好今年的“超长寒假”,在做好上学期的收尾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并提前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作,按照“夯实基础、整合提升、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在总结和利用现有品牌活动和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王祯、逯容如、张冉玥等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


本次会议既是过去一学期学生支部工作的总结和梳理,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与展望,有助于加强新闻与传播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E00C

参会成员合影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赴《医师报》社参访座谈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