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9-14点击数:

 

适逢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同至之际,按照学校党委行政部署,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刚、党委书记唐金楠带队,到家里或者以合适的方式分别看望了邵华泽、龚文庠徐泓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98日中午,陈刚、唐金楠在学院107会议室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原常务副院长龚文庠教授座谈,共用工作午餐。陈刚、唐金楠对龚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龚老师身体健康,表示学院将加强与老同志的联系,充分发挥退休教师作用,尽可能帮助退休教师解决各方面问题。龚老师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99日上午,陈刚、唐金楠前往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徐泓教授家里看望,与徐泓老师畅谈学院发展,倾听徐泓老师对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99日下午,陈刚、唐金楠前往学院首任院长,人民日报社原社长邵华泽教授家中看望,转达学校领导对他的问候,并向老院长汇报学院各项工作进展,对老院长致以中秋节和教师节的双节问候。邵老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积水为海,助力健康—北京大学“公益急救课”暨《中国AED大众认知白皮书》发布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