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南门健康传播系列讲座
2015年11月6日“南门传播思想沙龙”之邱林川讲座
发布日期:2015-10-30点击数:
南门传播思想沙龙:“南方的想象”——传播研究再思考 演讲者: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副教授 邱林川 时间:11月6号(周五)14:00-16:30 地点: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咖啡馆(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为北大南门内第一座楼) 邱林川简介:邱林川,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副教授,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國際文化交流專業校友。主要研究信息傳播技術、階級、全球化及社會變遷。著作包括《信息時代的世界工廠》、《移動通信與社會》等,其中部分已被譯成德、法、西、葡、韩等國語言。他目前擔任十余本國際學刊編委,包括六本收入SSCI的頂級刊物,亦是《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副主編。此外,他還與基層民間組織展開合作,並為國際機構提供咨詢服務。

上一条:2016年1月8日“南门传播思想沙龙”之胡百精讲座
下一条:2015年10月16日“南门传播思想沙龙”之胡翼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