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2016年11月30日徐迅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21点击数:
题目:专业媒体的案件报道规范问题      演讲者:徐迅      时间:11月30号18:40-20:30      地点:二教411 徐 迅 1983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1986年考取律师资格,中国法学会六届、七届理事。在传统媒体从事法制题材的一线采编18年,高级编辑。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任专职法律顾问10余年。现兼任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传播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徐迅长期关注中国新闻法治及职业伦理建设,领衔或参与多项相关科研课题,重点研究媒体侵权、媒体与司法的关系、暗访与偷拍的法律与伦理问题以及媒体自律机制建设等方面,发表相关论文、著作等三百余万字。

上一条:2016年12月16日施旭教授讲座
下一条:2016年11月24日“南门传播思想沙龙”之贾鹤鹏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