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继续教育
首页 >> 教育教学 >> 继续教育 >> 正文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5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宣传系统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新闻发布、媒体沟通等相关工作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发言人队伍,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开办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班。

2023226日至31日,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北京大学—2023年延庆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举办。 


开班


22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唐金楠致辞,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红寰做开班动员。


上课


53f6706cc3f91bbd9547e41acda68c7


本期培训班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选取学员们最感兴趣、亟待了解的专业板块设置相关课程。通过高质量的北大名师和业内专家联袂授课,包括舆论宣传引导、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内的6场主题授课,课程丰富、针对性强,有宏观形势分析,也有具体案例解读,强化对实际工作的指导。 


2d071b55b8bebd0df30abec02d2c5ad


90145d7bfe33a493258e232ca8853d1


培训中,在宣传思想领域有研究、有造诣的专家学者结合实际,进行一场场精彩丰富的授课。参训学员求学若渴,认真记录,掌声频频,并纷纷表示难得的精品课程让自己收获颇丰。 


红楼


培训班还特别安排了北大红楼实地参观和新闻发布实战演练、分组讨论交流等活动,通过不同教学形式,全面提升学习成效,为学员提供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提高的平台。 


结业

 


下一条:同等学力2016夏季答辩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