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统计学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03-25点击数:
为了详细了解、展示同学们在课内的外科研情况,新闻与传播学院决定于近日开展一次学生科研成果统计活动。 附文是统计的格式,请各位同学按格式整理好自己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期间完成的科研成果,并于3月28日前发送至ensiling@163.com处(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自己的姓名,学号)。 谢谢您的支持! 注:1、本通知仅用于统计在读硕士生、博士生的科研成果,本科生的科研成果另行统计。 2、统计范围是您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期间,已经完成的成果。不局限于硕士或博士阶段。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05年3月25日 附文: 科研成果包括如下三部分: 一、发表论文情况: 1、请按“论文题目——发表期刊(或报刊)的刊名及刊期——作者”的顺序整理。 2、非核心期刊上发表的作品也计算在内。 3、合作作品作者请按作者顺序填写。 二、参与课外科研活动情况 1、请按“成果名称——竞赛(或项目)名称——参与时间——参与者——获奖情况”的顺序整理。 2、这里的课外科研活动包括校长基金项目、Jun政基金项目、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等校内科研活动,也包括未来编辑杯之类的校外专业科研项目。 三、其它方面的科研活动 (如果上面两项不能涵盖您参加的科研项目,请在此部分自行添加,须注明活动名称、活动时间、参与人和活动结果。)

上一条:关于补选2005/2006年度DAAD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校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