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部关于本科生开展网上教学评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05-26点击数:
关于开展网上教学评估的通知 学生课程评估是学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每学期进行的一项重要教学检查工作。随着评估结果日益为广大教师和管理者所重视,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教学评估的作用,提高评估效率,逐步实现我校所有课程的全部评估、分类评估,学校教务部决定自本学期开始改进评估技术手段,对部分课程实行网上教学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时间:2005年5月27日~6月13日 二、评估主体: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评估内容: 1、定量评价:涉及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效果评价的12项单项指标。 2、定性评价:由同学们对老师在教学中最突出的优点和课程亟待改进的地方等两个问题予以自由回答。 四、评估流程: 1、登录教务部网上学生服务中心http://dean.pku.edu.cn/student/ 2、以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服务系统 3、点击“教学评估”,系统显示评估课程清单 4、点击“填写评估问卷”即可进入正式评估页面 5、评估问卷填写完毕后,点击“确定”,提交成功后系统回显示“谢谢您的支持”,否则需重新填写。 五、特别提醒: 1、评估系统于6月14日自动关闭,请同学们务必在此之前完成教学评估; 2、此次评估有部分课程未列入参评列表,同学们只需评估系统给定的课程即可; 3、评估问卷必须填写提交,未做评估会影响您对教务部选课和查询系统的使用; 4、我校教学评估的根本目的在于搭建师生沟通之桥梁,帮助教师改进教学,确保学生获得高质量教学的权益。因此,我们需要您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的教学情况,望同学们珍惜自己手中权力,认真履行作为北大学子的一项光荣义务; 5、网上评估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部教育教学评估室。电话:62751400,E-mail:zhuyibo@dean.pku.edu.cn。

上一条:关于2005年预毕业研究生上网检查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领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