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西北大学梅迪尔学院院长汉姆先生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4-10-14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美国西北大学梅迪尔学院院长布拉德利•汉姆(Bradly Hamm),亚洲事务主任、我院02届本科毕业生罗洋(Jenna Massey)来访我院,院长陆绍阳教授,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刚教授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参加了双方会谈。
美国西北大学梅迪尔学院全称梅迪尔新闻、媒体、整合营销传播学院(Medill School of Journalism, Media,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齐名,列全美前三位。汉姆院长和罗洋女士曾于去年5月访问我院,并与我院达成了合作协议,而后我院两位硕士研究生经过选拔获得了到梅迪尔学院进行交换的机会,并于今年初到西北大学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此次造访,汉姆院长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对此,双方提出了更多的合作设想。

上一条: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及博士学位申请宣讲会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年新生“爱乐传习”暨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九周年合唱比赛动员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