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刚院长访问香港大学
发布日期:2024-03-18点击数:

2024312日,我院陈刚院长一行访问香港大学。香港大学新闻与传媒中心在亚洲乃至全球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中心创办人陈婉莹教授、中心总监杨紫桦教授等对陈刚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学科发展、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研讨,增加了相互的了解。陈婉莹老师表示:“希望这次访问是重启交流的开端,双方互补互利,共同提高”。

陈刚院长同新闻与传媒研究中心总监杨紫烨教授和创办人陈婉莹教授在中心演播室合影

 

    随后,陈刚院长来到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进行拜访,文鸣院长对陈刚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的整体情况。陈刚院长也对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发展以及双方正在推动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均表示要加强联络、增进了解,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落实。

陈刚院长与文鸣院长

上一条:智媒时代主流视听传播的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台湾东海大学张国恩校长一行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