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作者:逯容如 发布日期:2022-10-11点击数:

20221011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学院党委书记唐金楠、院长陈刚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改革发展成绩喜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北京大学考察或给北大师生校友回信、致贺信,亲切关怀北大建设发展,充分肯定北大的办学成绩。

合影

本次展览以图文、视频和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示出了北京大学自新时代以来改革发展和立德树人的丰硕成果。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党员深受鼓舞,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新闻与传播学科双一流建设,创新引领,加大力度促进学科交叉与深度融合,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服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注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引领型国际新闻传播人才,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明,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学习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韩启德院士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健康传播专业硕士讲授《医学概论》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