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并为关世杰教授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6-25点击数: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624日,学院党委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交流会,向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退休老师们汇报学院本学期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金楠主持。

在线会议合影

唐金楠向与会教师汇报了学院党委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理论学习、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师生思政、对外宣传、巡视整改、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陈刚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本学期党委行政紧密配合,完成了各项既定的工作任务,目前学院师生精神面貌和学习工作状态都非常好,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也非常足。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换届后展现出来的全新工作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建章立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就国际新闻传播硕士项目发展、对外交流合作、系级机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622日,学院党委为退休党员关世杰教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院党委书记唐金楠,院长陈刚,党委副书记卢亮,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慧瑜、王玮参加了颁授活动。

关世杰老师与参会人员合影

唐金楠和陈刚共同向关世杰老师颁发了纪念章,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他献上鲜花表达祝贺。唐金楠表示,关老师作为退休老党员,几十年来在北大教学科研领域服务奉献,兢兢业业,成绩斐然,这枚勋章即是对他多年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充分肯定。关老师退休后依然奋斗不止,不仅参与学院的教学工作,还在科研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他是我们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关老师未来能够继续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陈刚表示,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建院“元老”,关老师在国际传播和文化交流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关老师治学严谨,师德高尚,在师生中享有很高的声望,学院所有教师都应该以关老师为榜样,立足本质岗位,埋头苦干,为创建一流的新闻传播学科努力拼搏。

唐金楠、陈刚向关世杰老师颁发纪念章

关世杰老师对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能够得到这枚勋章,是作为党员50年的最好纪念。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将不忘党的教诲,坚持学习,力所能及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宣传与新媒体账号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薪火相传,大道行远——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