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工快讯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快讯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23点击数:
9月13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2016学年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安晶丹,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爽健,团委副书记赵恺、卢南峰,团委各部门部长及主要负责人与2015级全体团委新成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2014级本科生任雅菲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安晶丹老师就2014—2015学年团委工作做总结报告。首先,她回顾了团委在过去一年举办的一系列包括“新传盛典”在内的引起校园内外广泛关注的活动,并对团委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和感谢。随后,她介绍了新学年团委招新概况,并提出未来一年的工作原则。她指出,团委将继续夯实基础,不断推进,形成分工明确,组织合理,制度科学的工作体系。同时,团委还将切实坚持服务学生、促进成长的工作宗旨,为每一位成员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广阔舞台。
安晶丹老师做工作总结
安晶丹宣布了2015-2016学年团委任命决定,并为即将上任的各位团委副书记和团委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受任仪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部门新成员,或严肃或幽默的话语使会议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
部门负责人介绍部员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恺、卢南峰分别发表讲话。赵恺回忆了自己在团委的工作历程,细数团委几年来走过的发展之路。他指出,在团委的工作经验深刻地影响了他的处事和为人,使他成为了一个敢于担当、对事负责、对人负责的人。同时,那些与好友结伴奋斗的岁月,也使他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与默契。而卢南峰则表示,团委的经年的磨砺不仅使他收获了真挚的战友情,更为他找到人生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契机。 最后,刘爽健老师总结发言。他对每一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也相信团委有能力为他们实现自身价值、提高个人能力提供良好的机会和宽广的空间。正如他所言,“加入团委,你得到的不只是归属感,更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广阔平台。” 2015—2016学年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顺利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成果和经验进行的深刻总结与反思,也充满了对团委未来工作的展望与希冀。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新一届团委学生骨干的产生在为团委注入了新生活力的同时,更能增强团委的凝聚力,成为新一年工作顺利展开的良好基础与坚固基石。(文/谭影子 刘彦君)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5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校第三课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