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合作交流
首页 >> 学术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台湾艺术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朱全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06-09-25点击数:
近日,台湾艺术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朱全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徐泓教授,院长助理杨伯溆教授、副教授吴靖、阿忆、陆绍阳、余璐等接待了嘉宾。朱院长介绍了台湾艺术大学的情况,并对传播学院的历史、特点、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同时表达了与我院加强交流的愿望。

据了解,台湾艺术大学目前共有四大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传播学院和表演艺术学院。其中传播学院包括图文传播艺术系所、电影系所、应用媒体艺术研究所和广播电视学系,教学领域涵盖艺术、传媒与科技,特别着重传播内容在艺术方面的表现,以成为东方世界中传媒艺术生产与经营人才培育库为标竿。 目前,台湾艺术大学有教职工3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约150人,兼任教师600余人,学生(含日间及进修推广)逾5000人。著名导演李安就是该校的毕业生。

上一条:财经新闻国际培训开始报名
下一条:北大与英国《金融时报》携手 缔造财经新闻国际培训之精典